墨钰

上学就像成为马猴烧酒

祖宗上线ing

佐助左手抛出一枚硬币,再弹起时电光大作

“超电磁炮!”

鬼鲛的速度无疑是极快的,手持鲛肌挡下了佐助的超电磁炮。

鲛肌已经破损严重,冒出白色的热浪和扑鼻而来的烤肉味,闻起来还挺香

“这就是鼬先生的弟弟吗…”真是个怪物一样强的孩子

“呐,一直把我蒙在鼓里很好玩吗?”佐助抬起头,三勾玉旋转着隐隐有向更高等级迈进的样子“我一直发自内心地认为你不会做这种事,找理由和证据为你开脱……”

“我一直相信着你不会做这种事!”

佐助眼中的六芒星疯狂地旋转着,黑色的天照灼烧着向鬼鲛扑来

“鼬先生!”

“鬼鲛,先撤退。”

“我可没有让你走!”佐助伸出左手,将周围的空间封锁“今天必须要好好地把你打醒!让你在族人墓前忏悔!”

佐助冰刃起手,配上豪火球糊脸成功逼出宇智波鼬一个水遁

手里剑加冰不加糖,被鼬轻松躲过去,佐助空间瞬移至鼬的身后左脚一脚横扫过去被鼬抓住了脚腕,瞬间切换右脚朝着鼬的腹部一个重击

后退数步,一发超电磁炮加天照扑面而去

该现身了吧,混蛋偷窥狂!

“啊啦啦啦~,阿飞可不能看着鼬前辈死在佐助弟弟的手里!”带着橙色漩涡面具的死偷窥变态终于出现

“你是谁?”佐助装模作样地看着突然出现的带土

时空间能力还不完善吗?是个能发展为成员的小家伙

[佐助!快点!夏洛特的能力『招魂』到账了!]

[谢谢啦,锡琳,帮大忙了!]

佐助瞬间使用招魂,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灵魂被挤到了边缘,以第三视角观看着他们

“佐助”的身体微微晃动了一下,紧接着揉了揉太阳穴,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气息瞬间变成了另一个样子

“这里是?哪里?我不是死了吗?”“佐助”晦涩地吐露出简单的句子

旁边的鼬简直要疯了,有一个已经死了的灵魂占据了他弟弟的身体!

凭什么!

他弟弟的身体凭什么让给一个不相干的人!

他不允许!

绝对不允许!

鼬直接对“佐助”发动了月读

将刀架在“佐助”的脖子上,鼬恨不得杀了这个抢了他弟弟身体的混蛋

“尼桑!住手!”满头大汗跑过来的佐助冲到另一个“佐助”面前

“不是他抢了我的身体,是我的能力讲他召唤而来!”佐助一边抱着“弱小可怜又无助一脸懵逼的佐助”一边说着

好温暖的感觉,和斑哥的怀抱一样暖

“我叫宇智波泉奈,你为什么和我长得那么像?”佐助怀里的泉奈回过神来,默默地朝佐助怀里缩了缩

嗯!查克拉也和斑哥一样呢,真讨喜

“我是宇智波佐助,这是我哥哥宇智波鼬!”佐助回想了一下族谱,差点跳起来“你是泉奈五叔公!”

佐助:招魂招到自家老祖宗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五叔公?你是族里哪个小辈的后人啊!?”

“我曾外公是宇智波辰,父亲是宇智波富岳。”

“诶!是火核那一支啊!”


评论(6)

热度(2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