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钰

上学就像成为马猴烧酒

搞事ing

“老狐狸!”

“小狐狸!”

卡卡西和佐助相视一笑,搞事保护隐瞒任务等级的委托人是忍者闲得蛋疼才会干的事的准则

有些恶趣味地一踩而过,佐助甚至在水面上看到了自己的鞋印。

忍者就是要忍常人所不能忍,我是经受过专业训练的,一般不会笑

当然,现在除外,哈哈哈!这群家伙的演技还没有鼬好!

不过,他也是时候查清楚把脏水泼他哥身上的人是谁了

把灭族这种罪无可恕的事情安在他完美的哥哥身上实在是太过分了!

必须彻查!

但是,现在他该是搞事呢?还是搞事呢?还是搞事呢?

所以,桃地再不斩先生,感受一袋米吧!

“雾隐鬼人桃地再不斩,幸会啊!”

“复制忍者卡卡西以及最后的写轮眼宇智波佐助,真是麻烦的角色呢。”

“卡卡西,你门慢慢玩,不行了再喊我,我们四个先吃瓜看戏观摩学习一下。”佐助护着达滋纳和鸣樱二人,退到八丈远的地方极恶劣地看着卡卡西

这小鬼真记仇!

卡卡西悲叹着自己未来的命运,一边和再不斩商业互吹了一波

佐助则带着三人嗑瓜子,观摩学习

“鸣人,小樱看清楚了,以后遇到打不过或者势均力敌的敌人就先和他聊天,一点一点地套出对方的情报(也许吧)。套不出来的,就用这种机会消耗对方的体力和耐力,当然前提是你要有强过对方的实力和耐力。”

“佐助懂得好多啊!”

“不愧是能cos play的人,小本本小本本!”

达滋纳:你们真的靠谱吗?

“看!卡卡西老师进入战斗状态了!”佐助指着卡卡西的方向让二人观摩学习

他自己则是利用木遁的便利,感知起了周围的环境,嗯,🌲🌲🌲🌲🌲🌲🌲🌲🌲鬼鲛🌲🌲🌲🌲🌲🌲🌲🌲🌲🌲🌲🌲鼬🌲🌲🌲🌲🌲🌲🌲🌲🌲🌲🌲……

等等!

他哥来了!还有旁边那个鱼人是个啥?

佐助留下一个影分身直接跑路,虽然这么做不地道,但是天大地大,他哥最大

(富琴夫妇:工具人JPG.)

“哥……!”佐助几乎是瞬移出现在鼬面前的,哥哥还没叫出口他就被惊呆了

这个基佬紫的指甲油,外套不扣好,手搭在胸口,头上带着划了一道的护额

emmm,这是他那个父亲翻版的严肃大哥?

于是佐助果断弯腰道歉

“果咩纳塞,认错人了!”

然后果断跑路,嘴里还念叨着“这不可能是我哥”之类的话

鼬:果然我欧豆豆的眼睛已经出现损伤了

“我愚蠢的欧豆豆哇!你……”

“都说了我认错哥了!我哥不可能涂一个基佬紫的指甲油的!”他弟在后面撒丫子狂奔

“所以你已经软弱到不愿接受我灭了全族的事实了吗?真是愚蠢而可悲。”

“灭族的才不是我哥,他只是个替罪羊而已!”

“我愚蠢的哦豆豆,一库优米!”

“……所以,无论怎样,动手的人都是你吗?”

“现在才发现吗?真是够愚蠢啊!”

“你将为你的罪行而赎罪!超电磁炮!”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