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钰

上学就像成为马猴烧酒

时间

“咳咳!”宇智波鼬突然咳嗽了两下,打断了交谈甚欢的二人

“佐助,之后你想怎么做?”鼬有些心虚地看着佐助,毕竟祖慈子孝什么的还是很温馨的

“等这个任务结束我就把那个变态偷窥狂抓起来,然后试着找到让大家复活的办法。”佐助掰着手指头,想想什么东西能帮上忙

“那个,你们在说什么复活啊?”泉奈小天使弱弱举手

“虽然很沉重,但是还是要告诉五叔公的”佐助抿了抿唇“宇智波一族,被灭族了。”

泉奈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宇智波还是灭族了

还是没能保住大家吗?

斑哥也……

“五叔公…我一定会找到让大家复活的办法的!”佐助拉着泉奈的手,义正严词地发誓

“没事的,你已经做得够好了。”泉奈站起身,显现出那个时代强者们的气势“宇智波的债还是要由老祖宗讨回来。”

五叔公好帅!

鼬:危!

[佐助!佐助!还是有办法的!]

[锡琳怎么了?]

[我刚刚检测,发现只要凑齐九只尾兽,凑齐十尾就能开启轮回眼,发动轮回天生之术,成功复活所有人!]

[我不可能把九尾抽出来的!]

[安了安了,我也没让你抽尾兽。我们要利用晓美焰的时空间能力,将两个世界的时间轴扭在一起。在那个世界的四战发动轮回天生之术,就可以完美达成he结局了!]

[锡琳…你又在说奇怪的词汇了]

[不要在意细节,我们很快就联系是那个世界的你,到时候他替你走时间线,你在那个世界按时更新变强。互惠互利,等到四战结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get√]

富岳:爸爸没人要


浅更一下,一会更火葬场

评论(9)

热度(1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