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钰

上学就像成为马猴烧酒

叛逃吗?

佐助兴冲冲地把自己和锡琳的设想告诉了鼬哥和泉奈,然后被教育的很惨

“佐助,如果将两个时间线扭在一起那么我们做的一切与那个世界所做的一切都有可能走向不可预知的方向!”宇智波鼬觉得要和弟弟科普一下蝴蝶效应

“就是啊!而且两个世界一旦重合再想分开就绝对不可能了!”泉奈觉得自家小辈虽然讨喜但还是有点傻乎乎的“到时候我们可能都会消失!”

[锡琳……]

[涨知识了,原来这就是来着先祖的智慧!]

[……果然变得不靠谱了]

“对了,佐助你分化成什么了?”

“是omega”

嗯我弟弟果然是个优秀的a……

“佐助,这件事有人知道吗?!”

“除了卡卡西进过咱家一次之外就没人进去过了,所以应该是没有人知道的。”佐助掰着手指头数了数,发现他漏掉了凯和日向

“应该还有迈特上忍和日向家的一个族人。”

“听清楚了佐助,你是个稀少的omega,更是宇智波家的omega”鼬抓住佐助的肩膀,试图让他知道有多少人馋他身子“觊觎写轮眼之人不在少数,所以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尤其要远离那只熊猫和狐狸!

“知道了哥哥,我都隐瞒了三年了。”佐助点了点鼬的额头,试图让他还债“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不过你要是再涂指甲油我就让母亲把你腿打断。”

泉奈:兄友弟恭(?),又是想哥哥的一天

“好了哥哥,我该回去了”佐助拉起泉奈,和鼬道别“卡卡西应该快坚持不住了。”

卡卡西:我谢谢你想起我

浅更一下,如果端午节放假我就爆更

评论(2)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